干脆和我接吻吧

所有的补dang~w🧣b搜“想说好多好多话嚒” ,进我那个补文的群找吧!

厮磨【3】

这章大吾出场!!!
下一章会有健人康二和岸
之后还会有小双塔和胜利还有神岩
神岩是不可能拆的跟其他人暧昧都不允许!!
最终结局廉应该会选一个陶渊明似的人
过种豆南山下的生活

啊啊啊对不起大家等太久了!

我以后尽力恢复日更!!!

……………………………以下正文………………………………



卑微的见证者,必须带着仇恨让自己变得同样强大,才可能为自己曾经遭受的伤害讨个公道。



/



紫耀和廉在某种意义上都算是毁灭型人格。年幼时遭受最重要的人离去,而自己却无能无力,身体里的恨远远大过了其他…于是在原本可以顺遂的人生中逐步抹杀自我存在的意义,将复仇变成人生中唯一的使命。

自毁型人格在紫耀身上以外向化方式呈现为漠视生命和极端暴力——可以随时从五楼窗口跳下去、手无寸铁也敢和拿枪的歹徒肉搏、不管是给贵妇找狗还是给毒枭送货都要玩儿命、格斗能力登峰造极。

而毁灭人格表现在廉身上则内敛的多,沉默纤细沉郁忧伤,大多数时候喜欢一个人呆着在小事上和自己做对,比如买一堆水果把它们慢慢放到腐烂;买一件喜欢的衣服连吊牌都不摘就直接塞进衣柜;明知道咖啡因尼古丁啤酒有碍身体健康偏偏要每日摄入…用对抗本能和nue待施阀达到自我厌恶从而获得安全感。

当紫耀15岁的时候,身体已经锤炼的像似铠甲般坚固,站在旁边的廉便显得更加瘦削,身上那件紫耀穿过的旧衬衫松松垮垮的搭在身上,一副随时会被人扯下来的样子。突然有一天廉告诉紫耀,他决定去投奔道枝骏佑的大哥…紫耀红着眼睛问廉:“你可知道走这条路,要付出什么代价?”廉笑的云淡风轻:“一无所有的人,不会畏惧失去。”

紫耀难过的闭上眼睛,很多话他对廉永远说不出口,比如告诉廉:你并不是一无所有,至少你还有我……廉像是看出了紫耀的心思,揉着哥哥的脸安慰:“我有罪,没有资格爱任何人,包括自己。”紫耀固执的摇头:“不是的廉,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廉没有反驳,只是恋恋不舍的把手从紫耀的脸颊上慢慢的挪开:“以后…别再说这样的话了…我害怕……”怕再听下去,有一天我会忍不住动情。

是了,

一旦动情,就会失去孤注一掷的勇气。

所以,

别撩拨我,请放我在黑暗中独自前行。

如果不是放纵了的饥饿,就不会贪恋别人手中的食物;如果不是放纵了懦弱,就会果决的随田中离开而不是选择藏在哥哥身后;如果不是放纵了自私直到最后关头都没有站出来,大哥就不会血淋淋的惨死在眼前…

所以紫耀,我不是无辜的呢!你原谅我,不代表我能宽恕自己。

所以当廉提出道枝是自己唯一的底牌,紫耀几乎第一时间就知道廉接下来要做什么。

当一个陷入被怀疑的境地,想通过解释或者证据去自证清白的行为是毫无用处的,人们只会选择对自己有利的真相。

套用在情感关系中则更加简单,不想失去的那一方,必然会选择相信。这一次,廉要让道枝感受到失去的滋味。欲虐人,须先自虐,这一点廉比谁都领悟的透彻。

敲定计划的过程没有任何争执,当廉说出自己打算进监狱呆几个月的时候,紫耀很庆幸廉这次没有提出太刺激的主意,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是安然落地了:“监狱ok,我可以交代狱警在暗中罩着你。”

“你确实需要交代一下预警…不过不是罩着我。”

浅色的瞳孔闪烁着狡黠的光,贪婪又自信的神采是赌徒allin前的信号。

他会赢的,

平野紫耀已经预料到这场游戏的结果。

从没有见过太阳的人不会输掉光明。





/







我失去了一只臂膀,就睁开了一只眼睛。

三天前道枝的决定,几乎令整个nnw家族所有人都为之一颤。那些曾经断定这位年轻少主将被狐狸精迷的七荤八素的元老们被狠狠的一巴掌扇醒,不得不战战兢兢的重新认知这位毫无预兆就向手足挥刀、把玩到残废的挚爱像丢垃圾一样丢到仇人门前的狠戾少年。

道枝神一在书房沉默的听着田中的汇报,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

“看来少主并没有沉迷于幼稚的情爱,他还是像您的。”

道枝神一扶了扶老花镜,一双沧桑又锐利的眼神凝刻着半生杀戮与智慧。

“是吗?”

只轻轻的一抬眼,田中便本能的低头瞬间一身冷汗。

“应该留着。”道枝神一放下手中的报纸,站起身转向窗外。

“您是说…不该把永濑廉送走么?田中…不太懂您的意思。”

道枝神一望着窗外飞过的一只不知名的鸟,做出一个瞄准的姿势。

“越是看不清楚的东西,越要放在身边,时间久了它便什么都不是;

但一旦放它飞远……

在你心里,它会变成一切。”



/



道枝一路超车闯了无数红灯,他没有带任何随从,孤独而暴躁的开着车,十分钟前他接到西畑大吾的电话,脸色阴沉的听完挂掉之后,瞬间把写字台上的一切砸了个粉碎。

始料未及的事情发生了,平野紫耀这个混沌,竟然把永濑廉直接送进了监狱。

明明只有四个月刑期,却因为典狱长的特殊关照,分进了唯一一个重刑犯的房间。当晚,几乎所有人都在期待,期待这个单薄瘦弱的少年能被折腾出多大的动静。甚至私下里开了几个赌局:

赌他天亮的时候能否站着走出牢房;赌他会在医务室住几个星期;甚至堵他会不会直接被掐断脖子……

毕竟那个大块头黑手党已经暴力weixie并成功弄死过两个试图反抗的室友,而他杀过的人可能比整个监狱的犯人都多…而新来的这位单薄少年与之相比,就像被单手拎起来的一个水壶。胜负毫无悬念,有预测价值的,仅仅是伤的有多重而已。

熄灯之后,整个监狱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那些心怀鬼胎的投机者,蠢蠢欲动的施暴者,幸灾乐祸的依附者们开始倾听来自重刑房的较量。

廉从一开始就仿佛已经死去了一般没有任何生息,只有来自黑手党暴躁的咒骂声、肢体骨骼与床椅墙壁的碰撞声和粗重沉闷的喘xi声…突然一道哀嚎如巨雷般穿透黑暗,紧接着警报声,狱警的奔跑声,犯人的惊呼声混成一片,灯光亮起的瞬间终于看清了那间双人牢房的惨象…

原本高壮的黑手党像一坨狗屎般蜿蜒在地上,左眼眶像一个血窟窿般深深凹陷,藕断丝连的眼球无力的垂在耳边…事实上真正的致命伤在于左侧太阳穴遭到重击造成大脑中动脉血管破裂,而眼球仅仅是太阳穴遭受重击之时被巨大的余力震出来的。

永濑廉垂着手直直的站在血泊里,仿佛这一场巨大的灾难与己无关,只有被撕裂至胸膛的狱服和嘴角的血迹让人依稀看出他刚刚经历过暴力打斗。

当被狱警催促推搡着离开牢房的一刻,永濑廉才知道自己全身的力气都已经用的一丝不剩,刚迈出半步不到,身体失去平衡,像一座轰然倒塌的高塔,直直的坠落地面……随后他便失去了意识。

被震惊到目瞪口呆的犯人们经过长达20分钟的集体无意识状态之后,终于冷静下来面面相觑的确认:“那小子…刚刚是把那个黑手党杀了么???”

入狱第一天就直接加刑两年,在这间监狱里成了史无前例的传奇。

第二天经过目击者的加工润色,变成了一个弱小者用生命做代价抵抗暴力xing侵的故事传入了道枝骏佑的耳朵多里,每一个字都像一记铁锤砸在他冰冷的心头,痛到极致的发泄在外人看来像极了愤怒,几乎一瞬间他就后悔了。

为什么会蠢到去试探一个连命都不在乎的人!

道枝一把推开西畑大吾办公室的门时,对方正在和手下们交代一批新货的运输路径和交货流程。看到道枝破门而入时候的模样,险些以为这孩子是刚逃过一场追杀。



西畑大吾是nnw家族年轻一代里最有实力的头目,也在道枝骏佑最倚重的一股势力。对比道枝名义上的三个哥哥,西畑大吾更像他的亲生的哥哥。在道枝13岁生日宴上,刚刚崭露头角的西畑第一次有幸得到了邀请。意料之外的压抑和沉闷,虚伪的寒暄客套令刚刚步入成年世界的西畑赶到不适。找了个理由出去透气,在道枝家后院的角落,看到了一个抱着铁盒哭的瑟瑟发抖小男孩。

西畑大吾忍不住好奇,上前几步问那小孩为什么哭。小孩头也不抬看着铁盒里的小蜗牛继续哭着:“yoyo死了……”

原来这只蜗牛叫yoyo啊!大吾很耐心的带小孩去给铁盒接了水,然后陪小孩等着,过了一会儿,蜗牛竟然渐渐的探出了头,它真的活过来了。

小孩很是开心,大吾摸着小孩的脑袋说:“蜗牛是不会死的,它缩在壳子里不出来,只是因为没有遇到水。”

小孩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扬起脑袋问大吾:“那我呢?我是不是也不会死?”

大吾被小孩的天真逗笑了:“对,你和蜗牛一样,也是不会死的。”

“可是……如果我有天干掉了,没有可以给我浇水的人…”

“这样吧…如果有那么一天,哥哥负责帮你浇水。”

他们勾勾手指,

达成了这个不可思议的约定。

在生日宴开始的那一刻,西畑大吾才知道台上那个沉默寡言的道枝少爷,就是后院里等着他浇水的小蜗牛。他抱着小盒子躲在后院哭泣的孤独无助的样子,西畑大吾永远都不会忘记。

无论在旁人的口中,道枝骏佑是怎样一个冷血无情、工于心计、甚至残暴变态的黑帮少主,西畑大吾眼里,他还是那个无力的孩子。

就像此刻的道枝,失魂落魄的出现在办公室的门口,西畑大吾立刻心照不宣的打发了手下,给道枝留下一个可以做小孩的安全空间。

“大吾…廉到底怎么样了?”

“没死,放心吧。他是杀人之后太累自己晕倒的,不是被打晕的。没有传说的那么夸张。”

“自己晕倒的?”

多年的经验教给道枝:如果你觉得某个细节不对劲,迟早会出问题的绝对会是这一环。

看道枝的表情突然就变了,大吾明白:这是小孩听到人没事心宽了,又有精力疑神疑鬼了:“在那种地方总会吃苦的,你要是担心,我可以把他弄出来。”

“不要!”

“不要?那就让他继续坐牢?这次可不是四个月了,是整整三年,你想清楚了?”

“他在赌我会不会救他…但我也在赌,会不会还有别人救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道枝眼神里有明显的不甘。在大吾眼里,像极了等太久的孩子,对迟到的妈妈发起脾气的样子。



大吾知道会救廉的不止一个,也包括自己。他在心里给道枝留了一个月的时间,如果道枝还没有后悔,自己就先行一步出手。

总之,决不能把平野紫耀逼到动手的那一步,那样的话……道枝和廉就真的完了












评论(1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