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脆和我接吻吧

所有的补dang~w🧣b搜“想说好多好多话嚒” ,进我那个补文的群找吧!

危险少年【6】


廉觉得道枝是被吓傻了,所以执意要带他住进医院。这几天大大小小的检查做了无数,连心理医生都换了好几个,道枝一整天下来还是说不到十句话。


这其中还包括:我要去厕所、我饿、我渴


事实上道枝确实傻了,他知道自己脑子乱了,打开冰箱看到那血淋淋的画面之后,竟然刺激起他一直无法打开的某段记忆。


他一定不是只见过一次,因为他的潜意识能完全还原这玩意儿的细节,可能在某段时期的生活里,这玩意儿是与他相伴的。


想告诉廉但目前记忆太过混乱了,等他多想几天、理出一条线再和廉讲吧!


到了道枝住院的第三天,第四搜查科的人已经查清楚冰箱里那东西的来源。得闲便来医院探望这俩受了工伤的小伙伴。


道枝一改往日的跋扈,神宫寺和岩桥眼神交流之后觉得这小孩还是适合定期给点儿惊吓,高海本来就是法医,心理学也多多少少有过了解,在黑道长大的小孩受这点儿惊吓绝不至于呆这么多天,严重怀疑这小子曾受廉虐待。

岸把买来的水果放在床头柜上,便把廉单独拉到旁边说话去了。


道枝仍然不说话,目光却是紧紧盯着和廉黏在一起的岸,神宫寺看出小孩这是吃醋了,坏心眼的继续火上浇油:“喂小孩你是不是嫉妒了?岸一直很偏心廉的。”


岩桥听了狠狠的掐了神一把,用眼神警告:不准向小孩子传播负能量。

正这么说着,岸和廉悄悄话说完了,俩人一起走到床边似乎是要走了,特意过来慰问一下,岸没有察觉到小孩内心的波涛汹涌,还非常亲昵的拍拍道枝的脑袋:“小道枝,你不要害怕,叔叔们都会保护你的。”


道枝把脸撇到一边,愤愤的嘟囔:“哼!谁要你保护。”

岸无视道枝的小愤怒,说自己要走了,就又把廉拉到了楼道说话。道枝这下更是气的不可开交,随手拿起岸买来的水果咬了一口。


呸。。。猕猴桃好酸!

呸。。。杨梅好酸!

呸。。。竟然还有柠檬!!!

这个岸优太,绝对是来气自己的!!!


其实岸和廉说的全是正事儿,比如那五个大脑,确实来自这五年被掏脑的那五具尸体

再比如,昨天晚上,毒蛇在监狱心脏病发死掉了。

廉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警察该有的品质,他竟然暗暗感到高兴,毒蛇死了,证据就断了,破案就更遥遥无期。但正因为此,小道枝也不会受到任何牵连,他可以慢慢忘了这些事,像个普通小孩那样快乐的长大,自己甚至可以收养他,像个家长一样教育他。


果然人都是自私的、先保护好小家,才能顾全大家。

而且因为毒蛇的死,那五个大脑究竟是谁的,也失去了应有的意义,因为知情的人已经全部死了。至于为什么那些东西会出现在自己家冰箱,廉心里已经有个大胆的猜测,只不过,眼下还不能和任何人说。



/

道枝的状态渐渐转好,廉便带着他出院了。家里除了少了个冰箱,和之前没有任何变化。廉倒是没什么心理阴影,衬托的道枝小弟弟更加难缠,起初几天道枝说自己对这个家有阴影,不要紫耀也不要神宫寺,一定要廉留下来陪,廉对小孩多多少少有点愧疚便一时心软答应了,结果过来几天小孩又说自己感冒发烧,把刚刚量完体温的温度计给廉看——赫!39度,确实发烧了。


于是廉又跟科里请假,在家呆了两天。


道枝不能吃药,所以廉就按照以前的办法,用姜汤吨萝卜给他,没想到这小子正常饭菜不吐,偏偏只吐药食!!!吐了几次之后,廉失去耐心索性不喂了!就让这小子自生自灭去吧!!!


给岸打电话时候,发现怎么都找不着他的号码,迫不得已只能先打给紫耀问,然后再认认真真的重新输入进通讯录,为了防止自己找不到,还特意标注了“vip”的标签。

结果到第二天又找不到了,难道是自己的手机吞名字么?换了各种称谓,什么kitty、kiss、kishi、岸岸、笨蛋。。。第二天都会从通讯录上消失不见。


闹鬼了???

到后来岸的号码都不用输了,因为输入太多次廉直接背下来了。


道枝的病还不见好,明明三餐照吃,食欲还日益旺盛,游戏照打,手指灵活的像个运动员。可就是发烧感冒, 廉忍不住在手机里跟高海吐槽了家里发生的这一系列怪事,高海想了想便会意的一笑,在手机对话框回复廉:“我知道一个治疗的偏方,保证有效。。。”


廉对高海的偏方将信将疑,但小孩病太久又容易烧成脑膜炎,也只好死马当作活马医了,下楼买了菜付款的时候廉才发现自己忘带手机。急急忙忙付了款就返身上楼了,一推门就看见一个快速流窜回房间的身影,再看放在茶几上的手机,果然被动过…


原来偷吃通讯录的蛀虫是个这小子!廉想冲进房间把小崽子拎起来揍一顿,但想到他还在生病,又把怒火忍了下来。


故作平静的走进房间,把刚买的菜搁在一边, 廉坐在床沿观察小孩的表情,装睡痕迹过于明显:眼睛虽然闭着眼皮却还在抖动,因为刚才跑的太快呼吸还没有调匀,摸摸小孩的心脏位置, 跳的好快脖子上还有冷汗,看来小孩现在很紧张。


廉压低声音道:
 “给你个机会,自己起来.”

小孩没动,眼珠子却似乎转了转。

“非暴力不合作?”

小孩的身体轻微的抖了一下,默默在心里估量了下后果,就老老实实的睁开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廉装无辜。

“为什么要动我的手机?”
 廉故作严肃的问小孩,

小孩咽了咽口水,哑声道:“我无聊…”

“只是无聊?”
廉突然想笑就牵起了嘴角,此刻这个表情在小孩眼里简直称得上恐怖了,道枝眼睛红红的似乎急得想哭,眸子里水光闪动嘴巴扁扁的。

其实廉并不常用手机。
没有恋爱,手机里也并不存在什么秘密,要不然也不会连密码都懒得设置,让道枝这么轻易的就打开了。没想到小孩能吓成这样,廉又于心不忍了,毕竟孩子还生着病呢!

“偷看手机的事情,原谅你了。”

“真的?!”

道枝的表情立刻多云转晴,绽放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毕竟你还在发烧,所以要先治病。”

廉一边说着一边把刚买的菜拿出来…生姜…萝卜……还有大葱???

道枝突然有种非常不详的预感,连忙摆摆手:“今天已经好多了 我想只要好好休息一夜,明天就会好了。”

廉不为所动的继续拿出一把水果刀,当着道枝的面把大葱的根部切掉,然后一点一点修的很平整

“是吗?你说好就能好?你是医生吗?”

廉切好大葱后轻笑一声,拎着小孩的胳膊把他翻了个180度面部朝下,另一只手直接褪掉小孩的裤子。

“虽然有些残忍,但你必须忍一下。”
 廉一边轻轻的揉按一边低声安慰

“廉……你你你……你要干什么………”

廉伸手一探就抓住了小孩的脚踝,把吓得吱哇乱叫的道枝又拖回了原处,不急不缓的再次拿起大葱:

“我今天特意找高海问了,像你这样不能吃药,吃药膳会直接吐掉的小孩,有没有别的办法治疗。”

廉把枕头垫在道枝的腰下,又用皮带固定小孩的双手
 一边继续说:“高海告诉我,如果上面的嘴不行的话,给下面的嘴喂棵大葱也可以治感冒……”

“不!不行!这太奇怪了!!!”
 道枝吓哭了,开玩笑吧那可是葱!会辣的!!!

推挡挣扎着抵抗,被廉狠狠抽了一巴掌……

“呜呜呜…廉…我已经好了,这样太奇怪了……”

“奇怪吗?小孩子发烧不也常常用栓剂么?这是一个道理。”

“…廉…求你让我吃生药膳吧!”

“不行,你万一再吐出来,我可没有多余的床单给你换了。”

“呜呜呜不会吐的廉…我…我没有生病…”
道枝此刻终于体会到了所谓撒谎的代价,说完实话他认命似的瘫在床上号啕大哭。

“没有生病?”

廉万万没想到,高海的这办法还真管用!

“呜呜呜呜…我骗你的廉…对不起……”

缩在床上装鸵鸟肩膀一抖一抖的小可怜、此刻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廉只是捞出了他哭的湿漉漉的脑袋,让小孩好好坐着直视自己。


道枝慢慢的停止了抽泣,擦擦眼泪看清廉带着冷笑的脸,呜呜呜呜好可怕又想哭了

“别哭!”

随着廉一声呵斥,小孩很听话的停止了抽泣,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哭嗝

“为什么要装病?”
 廉又开始了录口供式逼问。

“因为……不想让廉去上班……”

“为什么不想让我去上班?”

“因为……不想让你接近岸优太………”

“我手机里岸的号码也是你删掉的?”

小孩点点头,廉一头雾水。

“岸怎么得罪你了?”

“讨厌他!不想听到他的名字!”

“为什么?”

“因为岸优太喜欢你……”
 终于说出了最难开口的那句。

“呵……你怎么知道?”
 廉不以为然。

“因为它看你的眼神……就是看老婆时候的那种眼神……”

道枝越说越害羞,这么说好像确实显得很没有道理,但事实上就是这样嘛!!!

“你还知道看老婆什么眼神???”

廉心想我都不知道那是啥眼神,你才多大。

“不管屋子里有多少人,他的眼神从来没有从你身上移开过!岸对你心怀不轨!廉!你竟然没看出来嘛!他的眼睛根本带着色!”


“岸天生就是这种面相。”


“哼根本不是!”


廉不想再和他讨论这么无理的内容,敷衍着点点头说行吧我以后注意,你快早点睡吧!


评论(11)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