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脆和我接吻吧

所有的补dang~w🧣b搜“想说好多好多话嚒” ,进我那个补文的群找吧!

陈桐?不好惹(车)【陈桐x刘大志】

车的部分难免ooc,很狂暴
在评论区找,已经有啦
我怎么私信也发不出去???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以下正文———————

刘大志咬着那根残破不堪早该退休的笔,

死死盯着在讲台上讨论数学题的一男一女。

在不小心对上陈桐眼神的时候,

却还是违心的扯出一副海阔天空的模样。

 世界上最憋屈的事情,

莫过于自己的暗恋对象和自己的好兄弟,

当着自己和其他同学的面儿谈笑风生!

“喂陈桐,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

站起身蹿到陈桐身边,

刘大志挑衅的问。

 

“没有。”

陈桐微微抬眼,看看大志道。

 

“怎么可能?你太不把我当兄弟了吧?”

刘大志扯着嗓子喊,

恨不得整间教室的同学都听到。

 

“确实没有把你当兄弟。”

陈桐干脆连眼睛都不抬一下,

轻描淡写的继续敷衍。

 

 

陈桐这个人,

好起来特别好,

坏起来又特别招人烦。

他刚转文科班那会儿,

大志和小武曾经细数过陈桐讨人厌的地方

比如扑克脸、冷漠、永远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

相处几个月之后,刘大志又发现陈桐另一个缺点————很爱骗人。

比如,

自己明明会转笔,却非要装模作样让自己教他;

明明说好了他拿跑步第一,赛场上突然要让给自己;

明明是自己买的鞋子,非要说是他姐姐和妈妈买重了。

 

不过这些都不算什么,

刘大志心里陈桐最讨厌的地方是——

什么秘密都不愿意和自己分享。

就比如现在。

 

这个年龄段的男生,

怎么可能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刘大志越想越气,

暗下决心

迟早要逼他说出实话来!

 

 

/

 

 

学校旁边音像店的妹子,

和刘大志关系很不错,

总是免费给刘大志听当季的新歌。

这天放学,

刘大志走到音像店,

习惯性的逛了逛想淘几盘降价的磁带。

一不留神,

瞟到货架的右下角,

有一堆看起来花花绿绿的vcd封面。

偷偷蹲下身,

趁妹子不注意翻了翻。

哇!

全部都是让男高中生热血沸腾的日本片!

这身材,这表情,这动作…

刘大志一边满足的咂咂嘴,

一边再往下翻,

突然发现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有几张cd的封面照上的主角,

根本不是女人!

而是两个肌肉发达的外国男人…

还没穿衣服缠在一起!

 

几乎是一瞬间,

刘大志的脸就红了!

 

一边想着这下可真是长见识了,

一边又情不自禁的联想到陈桐,

那家伙说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嘿嘿…

难道好这一口?

管他!

买回去偷偷塞他书包里试试。

 

几乎付光了自己所有的零花钱,

小心翼翼的把这张vcd放进书包,

做贼一样溜出音像店。

穿过两条街回到自己家宿舍楼,

刚走到一楼就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下来,

是陈桐的妈妈。

刘大志心里咯噔一下,

她来找自己妈妈串门了!

期中考试的成绩怕是瞒不住了…

 

“诶?

大志回来啦,刚还和你妈聊到你呢!”

 

“是吗阿姨,您不会说我坏话吧!”

 

“怎么会?我们呀就客观的聊了一下成绩,你妈妈可是急坏了,大志你这么聪明,怎么就不知道好好学习呢?”

 

刘大志沮丧的瘪了瘪嘴巴,

心想这还不算坏话?

她家陈桐成绩那么好,

自己妈妈丢人了肯定更气!

 

完了完了,

郝铁梅估计已经把凶器准备好了。

 

刘大志忐忑的推开门,

发现郝铁梅还在沙发上坐着,

杯子里的茶水刚喝了一半。

郝铁梅看起来很疲惫,

左手正在缓缓的给自己的右胳膊按摩。

 

“大志,你下楼给妈妈买瓶红花油,妈这几天胳膊疼,怕活动不开…”

 

刘大志在心里一阵苦叫,

巴巴的跑下去买红花油,

让亲妈活动开胳膊揍自己么?

三门课不及格,

今天怕是要被好铁梅打成残疾。

 

“还愣着干什么?快去啊!”

郝铁梅耐心告罄,加重了语气。

 

刘大志吓得一哆嗦,

赶紧下楼去买,

刚走出去才想起自己没有钱,

又垂着脑袋回家拿了趟钱。

 

 

/

 

 

刘大志买回红花油,

还贴心的帮郝铁梅按摩擦药,

直到自己的手都搓红了,

郝铁梅才心满意足的站起身活动活动筋骨,

撸起袖子把墙角的笤帚倒着拿在手里。

刘大志一看这个架势,

条件反射般顺势乖巧的跪下了。

 

“趴下。”

 

“啊?”

 

“趴下!”

 

“嗷!!!!!!!”

 

一声惨烈的哀嚎从楼板房窗口直冲云霄,

惊飞了刚刚筑好窝两只燕子。

 

整个过程是极其惨烈的,

刘大志起初还能插空后悔给郝铁梅按摩按的太认真以至于让有她超常发挥的机会…

挨了几十下之后脑子里就只剩下疼,

连哭喊的声音都劈叉了,

在郝铁梅连续三记猛击的刺激下,

刘大志终于痛到失去理智

他翻了个身凭本能钻到了茶几底下。

身后滚油般的疼,

一跳一跳的疼,

由浅及深的疼…

 

郝铁梅气炸了!

“你给我滚出来!你丢不丢人,这么大的人了,钻茶几!”

 

刘大志捂着自己受伤的部位,

委屈的呜呜道:

“那我这么大了你还打我…”

 

“敢顶嘴!反了你了!”

 

刘大志心里又是一阵悲鸣,

通常紧随这句话而来的是更激烈的殴打…

 

“我数三下,三…二…”

 

“啊啊啊妈!别打了我下次好好考我一定好好学习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一见郝铁梅开始数数,

刘大志开始忙不迭的求饶。

 

最后一个数字没数出来呢,

被一阵敲门的声音打断了。

刘大志心想自己算是被救了,

乖乖窝在茶几底下不动了。

郝铁梅稍微理了理狂暴的发型

拉了拉衣服去开门。

 

“阿姨,大志在吗?”

 

刘大志翻了个白眼想去死一下试试,

这时候的模样被陈桐看见,

那可真是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哦陈桐啊,大志在茶几底下呢!我刚正狠狠揍他呢!你要是不来,我今天非把这根笤帚打断!”

 

刘大志听了不由打了个冷颤。

心里那点小羞耻已然转化为小庆幸,

幸亏陈桐来了,不然小命不保。

 

“对了阿姨,我爸今天带回来十几只大闸蟹,我妈让我过来请您和大志去家里吃晚饭。我看您正好还没做饭呢!”

 

“啊?那……我这儿一团糟,要么我先收拾收拾?”

 

刘大志刚刚放松的心情瞬间收紧,

收拾?

收拾什么?

收拾自己啊?

 

 

“阿姨可以先过去,正好她们需要搭把手。我留在这儿帮您收拾吧!等下收拾完,我带着大志一块儿去。”

 

郝铁梅考虑了片刻,当下也不想再看见这惹人生气的兔崽子了,于是叹了口气,道:

 

“行,那我先过去。陈桐,你帮我教教这个不开窍的东西。”

 

“放心吧阿姨。”

 

 

刘大志紧张的窝在茶几下,

听到啪的关门声。

 

“出来吧!你妈走了。”

然后就看见陈桐的两只耐克鞋就这么悠闲的朝自己走过来。

 

刘大志面子挂不住,

暂时不想出来,

陈桐就蹲下身

歪着脑袋看他,

眼里似乎还带着笑意。

 

刘大志生气的撇过脸,

为什么最尴尬的时候总被陈桐看见!

上次被狗咬时候是,

打狂犬疫苗时候也是,

这次被打成这样躲在茶几里面,

他竟然又成了目击者!

 

陈桐见刘大志没有反应,

直接伸手进去摸着刘大志的脖子,

把人从茶几里抡了出来。

刘大志来不及挣扎,

或者是因为陈桐力气太大。

一瞬间的事儿,

刘大志就已经侧坐在客厅中间的地上,

惊慌无助又略羞耻的抬头看着陈桐。

 

陈桐摆出一副扑克脸,

一本正经的说:“你妈让我教你,你卷子呢?”

说完,径自走进了刘大志的房间,

坐到写字台上,想动手翻刘大志的书包。

 

愣了两分钟不到的时间,

刘大志心底一沉,

糟糕!

连忙不顾疼痛起身,

一瘸一拐的扑过去想把书包夺过来。

 

可能真的被打坏了,

伤痛严重影响了刘大志的速度,

等他狼狈的伏着写字台喘气儿的时候,

陈桐已经盯着书包里的东西愣住了。

 

刘大志惊慌的看着打开一半的书包里,

那张静静躺着欧美男&男VCD封面…

很焦虑的思考此时开口该解释些什么…

 

陈桐慢慢的抬起眼睛,

转过头,

以一种说不清是戏谑还是嘲弄的语气问

 

“你喜欢?”

 

刘大志本能的大幅度摇摇头,

“不喜欢不喜欢…我怎么可能呢?”

 

 

陈桐微微牵起嘴角,

“那你藏着干什么?”

 

刘大志咽了口唾沫,

总不能说是为了测试陈桐吧?

 

“我就是……好奇……好奇而已”

 

陈桐把那张vcd拿出来,

翻着面看了一遍。

 

“嗯,挺值得好奇的。”

 

刘大志又咽了口唾沫,

觉得陈桐这个人,

冷静起来真有点儿恐怖。

 

“你妈刚说,让我教教你。”

陈桐不紧不慢的继续说,

 

刘大志慌张的回:

“干…干嘛…陈桐…你…你不会要给我妈看吧?告状是女人干的事儿,男人之间的事情就应该自己解决!”

 

“你想怎么解决?”

陈桐突然站起身,

慢慢的逼近刘大志。

 

刘大志心里上早就输了,

面儿上还得挺胸抬头撑出几分硬气:

“你……你说怎么解决?”

 

陈桐早看透了刘大志心里的害怕,

两个大镜片下面的眼睛跟小鹿似的可怜,

下意识就想故意逗逗他,道:

 

“现在,我问你答。”

 

“……行……那我要是不想回答呢?”

 

“没有商量的余地。”

 

“哦……你问吧……”

 

“你买这种vcd干什么?”

 

“我刚不是说了嘛!纯好奇……”

 

陈桐冷笑,道:

“你家里没有vcd机。”

 

刘大志被戳穿,只能尴尬的继续嘴硬:

“我先买碟,再买vcd机,不行吗?”

 

“那要等好久,你的好奇心等的起吗?”

陈桐戏谑的盯着刘大志,

刘大志心里不由发毛。

“你管我等得起等不起!”

 

陈桐把手里的vcd丢在写字台上,

顺手拽着刘大志的前襟把他丢在床上。

“不用那么麻烦。”

 

刘大志惊惧的看着陈桐,

完全看不出他想干嘛。

陈桐把牛仔外套脱掉扔在一边,

俯身压在刘大志身上,

看着他的眼睛说:

 

“今天,我帮你开窍。”

———————————————

评论区找车,有好心人已经帮我发评论区啦

———————————————

 

“喂,桐桐,怎么了?”

 

“妈妈,大志发烧了,你们吃吧!我留在他家照顾他。”

 

“发烧了?严不严重,吃药没有?”

 

“吃了,放心吧!”

 

陈桐妈妈挂了电话,转向郝铁梅:“大志怎么发烧了?”

 

郝铁梅心里挺担心,心想不会是被自己打坏了吧!忙说要么我先回去看看他吧!

 

陈桐妈妈说:“没关系,陈桐很会照顾人。家里只要有人生病,都是陈桐在照顾的。你先好好把饭吃完再回去吧!”

 

 

/

 

 

第二天,

刘大志一瘸一拐的走在上学路上。

遇到微笑和叮当,

刘大志尴尬的打了个招呼,

便低着脑袋逃走了。

 

微笑心生疑惑,

问叮当:“阿姨这次是不是打太狠了,我怎么觉得他腿都合不上了?”

叮当皱着眉点头表示赞同:

“嗯,我看也是。”

 

评论(598)

热度(4190)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