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脆和我接吻吧

所有的补dang~w🧣b搜“想说好多好多话嚒” ,进我那个补文的群找吧!

【all廉】厮磨(5)

隔了太久的一更。

我还是all廉!!!

————————————————————

这间监狱的典狱长,是个只存在于传说中的人物。走在通向办公室的楼道中,永濑廉甚至觉得荣幸,毕竟这里的绝大多数犯人,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这号人物。

他为什么要突然见自己?

是因为道枝?还是紫耀?或者……是那位刚刚认识不久的中岛健人?

真是爱惹麻烦的体质。

永濑廉苦笑着想。



门没有关,狱警站在门口轻轻敲了敲门,里面的男人没有听到,他耳朵里似乎塞着一副耳机,正悠然对着窗靠在办公桌上喝咖啡。

门口的狱警面面相觑,鼓足勇气敲了第二次门。

依然没有听到。

狱警们不敢发出声音,只得在门口尴尬的等着。希望一曲作罢的时候,这位优雅的典狱长能大发慈悲的回回头。大约站了十分钟之后,两个预警已然有些困倦冷汗从额角渗出,只有永濑廉仍然面无表情纹丝不动。

“进来。”

清亮又慵懒的声音响起,两个狱警一个激灵,连忙推搡着永濑廉走进屋。窗边那人一边缓缓回头身,把咖啡杯放在桌上,修长的食指轻轻扶了扶金丝眼镜,看着永濑廉抬了抬下巴,道:

“你进来。一个人。”

两个狱警面面相觑,终于识相的退了出去,临走还不忘自作聪明的把门关上。





空旷的办公室里,四面都装成满墙书架。永濑廉是电子书爱好者,一向认为买实体的书除了占用空间之外,唯一的作用就是撑门面,并怀疑除了够得着的这部分之外,其他的书可能都是模型道具,这位穿着白色西装戴着金丝眼镜发质柔顺肤色苍白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典狱长站在其中,这装b感倒是相得益彰。

“全部都是真的哦!这里的书,和我。”

典狱长似是看出了永濑廉眼神里的不屑,很认真的凑近了解释道。

“把刘海撩起来给我看看。”

他像个好奇的小孩般,瞪大了眼睛观察着。透过额前的碎发,廉终于看清了这位年轻典狱长的脸——斯文白净,透着一股孩子气的机敏,眼睛毛茸茸的,瞳孔很亮,嘴巴是很均匀的厚,笑起来有虎牙。乍一看不算绝对的帅哥,却长得很有味道。

总之,任何人看他的第一眼,都绝不能把他和坏人两个字联系在一起。

廉抬抬手铐示意,典狱长抱歉的笑笑,道:

“不好意思,忘记你还被铐着。”

说完,直接上手,把廉的刘海掀了起来。

“wow。一般嘛。我不喜欢这个型。”

说完竟然自说自话的点评起来,廉不满的歪了歪脑袋,把被掀上去的刘海又甩回原位。

“我叫菊池风磨。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礼貌的让人忘了这是个监狱。

菊池风磨,有点熟的名字。

廉在心里把这四个字默念几遍,却想不起记忆中哪里曾经出现过。







自我介绍完毕,菊池风磨径自回到办公桌后宽大的老板椅上。不足片刻,他突然恢复了典狱长该有的威严。

“中岛健人出狱了。为此,他向我提出的条件,是保护你。”

永濑廉心里一怔,这家伙嘴里说的保护,可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个。

“你和他究竟有什么交情?他以前可是从来没有求过我的。”



“他是我哥哥的朋友。”

“哦?你哥哥是谁?”

“重冈大毅。”



金丝眼镜下的眉头微微一皱,随即很快的笑了起来。

“…明白了,我会保护好你的,如他所愿。不过我不是每天都在,为了方便起见,我会给你找一个非常靠谱的犯人。你可要告诉中岛健人,我有按他吩咐的做哦!”

非常认真的把每个说的清清楚楚,片刻之后,又笑着补充:

“如果,你能活到出狱的话。”

说这话的时候,他的语气依然像个孩子。

“要不要喝杯咖啡再走?”

晃了晃手里的杯子,像普通朋友发出的邀请。

廉摇摇头,

“不了。”

“也是,你还是不要太清醒比较好。回去好好睡一觉,迎接你的新室友。”

绅士的拍拍廉的肩膀,径直推开门走了出去。廉留在原地,不由有些期待起来…这个所谓的新室友。

不管是帮手还是敌人

总归,越强越好。



/



“永濑廉,我们又见面了。”

——向井康二出现在这间监狱的时候,廉刚刚睡满整个下午。廉其实一向不认为自己与向井康二之间的过节叫做仇恨,充其量叫赌气。可究竟是谁在跟谁赌气呢?

“康二,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孩子气。”

廉知道这样说可能会激怒对方,但他偏偏就喜欢看康二的反应。自毁型人格 是不会在乎自己失去多少的。

“闭嘴。我跟你,什么时候这么亲密了?”

眼睛里散发着仇恨的光,说每一个字都是咬牙切齿。

向井康二是带着一票兄弟进来的,是奔着要廉命去的。说起这俩人的恩怨,其实是围绕着道枝骏佑来的。nnw在道枝这一代,曾经有两个叱咤风云的把头,一个是西畑大吾,另一个就是向井康二。西畑是以足智多谋站稳脚跟,而向井康二泰拳手出身,出了名的能打。这对双子星扶持着道枝,使得道枝的势力很快便如日中天。本来是稳定的铁三角,廉的出现打破了这个平衡。

康二是整个帮派里,第一个怀疑廉是卧底的人。他不遗余力的想为帮派清剿卧底,可无论西畑大吾还是道枝骏佑,都把康二的话当成耳旁风。在康二心灰意冷决定离开nnw之前,他留给道枝骏佑最后一句话是:总有一天让你看清楚,他是个什么东西……

廉想笑。

早知道菊池风磨不会那么好心,既然自己没有抢他老婆,那么…抢他老婆的就是自己大哥。真想不到,自己看起来老实巴交的大哥,竟然还欠过这样的风流债。

“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喜欢你?

道枝喜欢,大吾也喜欢……

看外面不过一身黑皮,看不出哪里特别。

想来,你的内里一定格外销魂吧?”

康二坏笑着逼近廉,手指从廉的脖子一直滑向下身。

“你要学吗?我可以教你……”

廉淡定的把手覆在康二的手上,一根一根软化对方的指头。

(车车车……最终刹车了。)

“啪”

狠狠一个耳光…

“真恶心

这么迷人的身体……留下点什么吧?

等有一天道枝再与你赤裸相对的时候

让他看清楚…你究竟是个什么货色”



/




评论(1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