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脆和我接吻吧

所有的补dang~w🧣b搜“想说好多好多话嚒” ,进我那个补文的群找吧!

危险少年(—end)

剧已经完结很久了,这篇文是完结那天开始构思的,作为告别礼物。之后不会再写裙子了,会一心一意写真人。

再见明智!再见东条!

感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多脑洞,以及更重要的感动。

————————以下正文—————————

朦朦胧胧中,廉感觉有一双来自成年男性干燥粗糙的手在自己身上缓缓游移,正当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之时发现身体竟然不能动…廉拼命张着嘴想喊不出声,此刻他只有意识是活跃的,其他部位完全不受大脑皮层的控制。

“廉,放松…不然痛的是你自己。”

那人在他的腰下垫了两个枕头,然后一个俯冲便猛地刺进廉最柔软脆弱的xx。

“呃!”

痛的一个激灵廉终于看清身上之人的脸,竟然是大了一号的成熟版小道枝!

终于在一身冷汗和惊恐的喘息中惊醒,发现这不过是一场噩梦,而噩梦的主角——正像个火柴棍一样抱着自己右边大腿,把脑袋枕在上面流着口水呼呼大睡。廉怒从中来,一抬腿就把小孩踢到了床下。

在美梦中骤然惊醒的道枝懵懂的擦擦口水,看到廉脸上的怒气心里有些发毛,吓得赶紧低下脑袋……难道廉连自己做什么梦都知道?还是自己不小心做了什么动作暴露了?小道枝看看自己鼓起来的那个部位,不禁打了个寒颤。


这一夜廉再也睡不着了。

一闭上眼睛就是长大版的道枝,这的确给了廉一个警示——对于一个尚在成长期且成长速度惊人的少年真是不能不防。嗯,等他18岁生日那天,一定送他一份厚礼!彻底给两人的关系定个性!


第二天一早廉决定回警局报到,休息了这么久正事儿都耽误了。把道枝一个人留在家里不够安全,那就索性带着走吧!路过便利店买了两份早餐,小孩提出想喝牛奶。廉掂量了下小孩的身高后果断拒绝:“不行。”

“为什么不行!我想喝牛奶!我是发育期的小孩!需要营养!!!”道枝挥动着小拳头抗争。

不说发育还好,一说发育廉觉得这小孩果然居心不良,更是没好气的直接把小孩拎出了便利店。在收银员诡异的目光中,小孩想喝牛奶的愿望落空。


/

来到警局,惯例又是岸来的最早。简单的交代了自己的身体恢复情况,岸贴心的叮嘱了几句之后,随口问:“道枝的记忆恢复的如何?”

廉想了想便谨慎的开口:“目前是受到某些画面刺激,他才会想起过去相似的记忆。但要完全复原貌似是不可能的。”

“我最近查了许多记忆移植的资料,虽然法律和道德都不允许这种研究,但其实科学技术已经可以实现,且国外有成功案例,但最成功的也不过是实现了部分记忆,大多数案例都伴随了记忆混乱甚至记忆丢失的情况,可以说成功率还是非常低的。”岸说着便把一打资料放到廉面前。

“你是说,道枝曾经被移植过记忆,且移植手术并不算非常成功?”

“目前看来手术确实不算成功,毕竟是5年前的技术,道枝后脑上确实有0.5mm直径的小孔,他可能接受过脑汁抽住,但到现在,收拾做法已经发展到整个海马体的移植。”岸有条不紊的叙述着,一边观察廉的反应。

为什么东条正义要这个手术,他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如果是被动的,那东条的记忆又能有什么价值?”廉紧皱着眉头,满是疑惑的样子。“我曾经怀疑上一代k帮帮主在秘密研究这项实验,东条在卧底期间曾经和我提过,但也只是点到为止。也许是他还没有查出来,也许是无法和我一个局外人讲太多,岸,你是不是知道更多?”

“东条确实查过,但也确实没有来得及查出来,他知道有个秘密基地,最开始他以为那是用来发贩毒,后来觉得情况可能远不止这么简单,再之后,k帮大动乱,老帮主死掉之后,这个秘密基地便再也没人提起,直到现在。”

“所以……你希望我接着查下去?”

“不,我希望你放弃。”

走出岸的办公室,廉关门转身,看到道枝一脸满足的坐在紫耀旁边,在享受丰盛的加餐,有鸡肉有牛奶……竟然还是给他喝到了!

见廉脸色不善,紫耀又热心的问候:“廉你脸色怎么这么差啊?昨天没睡好吗?”……这个问题被廉直接无视,岩桥觉得好笑又补充了一句:“难道…晚上占便宜的那个人竟然是小道枝?”道枝情不自禁的想到自己晚上那个梦,不小心噗嗤一声傻笑出来,毫不意外的收到廉一个爆栗。

“唔……好痛!廉你干嘛突然打我!”道枝对今天早上廉一系列蛮不讲理的举动感到非常不满。廉斜眼盯着道枝,一副什么原因你自己心里明白的表情,小道枝又心虚的怂了下来。

/

回家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廉说要出去吃,但道枝说这几天自己厨艺已经炉火纯青所以执意要在家里吃。廉打开冰箱一看,遗憾的耸耸肩:“菜不够了。”,道枝喜滋滋的从廉衣架上挂的上衣口袋里拿出钱包:“我可以下去买!”

廉休息多日身体已经习惯了懒,骤然上满一天的班更感疲惫,小孩这么勤快要下楼买菜,廉当然同意,虽然廉一般不会让小孩单独出门,但买菜的地方就在楼下,加上上下楼的时间绝不会超过十分钟,这段行程也还算放心。谁知这么短的时间里,意外还是发生了。

廉拿出冰镇的可怜,刚做在沙发上准备边看电视边享受夏日清凉,突然听到楼下短短的一声尖叫,从沙发上飞速弹起直奔窗口,果然看到手上还拎着菜的小孩被两个黑衣人捂着嘴拖进了商务车里。廉几乎没有反应时间,就推开窗户从五层跳下,幸好一层是绿化的草坪如果是水泥地不死也非得骨裂不可。

追着那辆没有车牌的商务车跑出小区,纵身一跃便扒住车顶,翻身下腰用拳头砸碎车窗,刚迈进一条腿就听到一声枪响……廉在10秒钟之内失去了意识……

睁开眼睛之后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逐渐看清楚所处的环境,是一个空旷干净的地下仓库。廉想站起来 发现腿一用力,就钻心的痛,像撕裂骨头一般,看了看身下,自己的大腿上带着一个特制的镣铐,像一个加粗的镯子,紧紧的箍在自己的皮肉之上,但从痛感上来说,绝不仅仅是个简单的镣铐,廉怀疑镣铐的内部可能有骨钉,可以直接从腿的一侧穿透骨骼,且不止一根。这样狠的铐子,不用说想强行把它打开,仅仅是动一下都让人痛到痉挛。

“道枝?”廉发出虚弱的声音询问,有回声,看来这个地方确实很大。

“廉?你醒了!廉!!!放开我!”

循着小道枝呼救的声音看去,在一个类似于冰库的低温箱前,一群欧洲长相的黑衣人裹挟下,小道枝行动受限,但好在并没有像自己这样被利器禁锢,除了脸上有一处擦痕,其他地方亦没有受伤,看来对方是铁了心要自己失去反抗能力。

“如果你不想廉死,就趁早把密码想起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想起,廉心猛地一沉。

竟然是岸。

没有表现出惊讶,甚至沉着的有些反常。廉冷笑着看着岸,岸还是和平时一样微笑着,但那笑容里已经不带一丝温度,像是一具冷冰冰的躯壳。廉冷漠的开口:“我一直在想究竟是谁这么狠,竟然是你。”

“对不起,廉,如果不是没有办法,我绝不会伤害你。”岸仍然保持着微笑,愧疚是真的有,但却看不见一丝一毫的后悔。说完之后岸有把头转向道枝:“廉已经受了重伤,他的腿骨里穿了12颗0.5cm直径的骨钉,及时好了以后也很难再用力了。但这只不过是餐前酒,这里是一个小型的手术室,你要把它看作刑讯室也ok,我时间多的是,可以一轮一轮折磨他,你的廉,就要在这里慢慢…慢慢的凋谢了……”岸说着,一边走近廉,用修长的手指一节一节的从廉的胸口攀向喉结。

“不!!!我能想起来的!!!”道枝害怕了,比起自己死,他再不想让廉受到一丁点伤害。刚才这帮丧心病狂的家伙已经当着自己的面给廉打了12颗骨钉,心差点痛到梗塞……

岸哦了一声,像突然想起来没写作业的小孩子:“哦…差点忘了,你恢复记忆是需要一些刺激的……”说罢,岸用英文吩咐了句什么,旁边的黑衣人走到低温库后面的暗室,不一会儿,两个穿着医疗服带着口罩的医生便手持电开颅刀走向道枝。小道枝惊慌失措“”……啊!啊!………不要不要!""

无力的挣扎眼神已经逼近疯狂的程度像是看到了最可怕的厉鬼,在医生举刀的瞬间道枝尖叫一声晕了过去…

“等他醒。”岸冷冰冰的命令,那两个医生便扶着道枝躺在了一旁的处置台上。廉冷静的看着这一切,他只有一点点力气,还必须用在最关键的时刻。他不想做无谓的抵抗,那样会快速耗光所有的力气:“那些人都是你杀的?包括毒蛇?”

“嗯……他们不是无辜的人,他们都是可以泄露秘密的人。”

“你为什么要做这些?”

“我没有办法。廉,你知道这个低温仓库里装的都是什么?它们是全世界最值钱的记忆,这些海马体来自世界上最有权的政治家,最有钱的老板,最有才华的艺术家……它们死了,但海马体留下了,也就意味着,这些优秀的人,已经得到了永生……”

“所以你是为了钱?”

“不是”岸苦笑着摇摇头,“我是因为胜利,死去的胜利……他的记忆也在这个箱子里。k帮老帮主和我交换的条件就是如此,我帮他提供警局的资料,他帮我让胜利复活……我只要胜利活过来。”

“那你要道枝做什么?道枝知道低温仓库的密码?”

“对,只有他可能知道。但他的记忆来自于东条,要完全恢复几乎是不可能的,我想试着用熟悉的画面刺激他。”

“那东条呢?东条是无辜的。”

“东条不是我杀的,呵,当然东条也不是无辜的。”岸坏笑着看廉,廉突然又有种不好的预感,岸可能要说出一些他根本不想听的事情。

“东条本来就是k帮老帮主的私生子,很早之前老帮主安排他进搜查四科做卧底,他也是除老帮主外,唯一一个知道低温仓库密码的人。老帮主被杀之后,为了保护k帮的秘密,东条可是自己安排了记忆移植手术,把自己对低温仓库的秘密转移到了另一个人身上……自己给自己安排手术,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嘛?意味着再不能使用麻药的情况下开颅……"

听到这里,廉心痛的闭上眼睛。其实东条的身份他早就有怀疑,尤其是去k帮当卧底是,遇到老帮主的下属时,提到东条他们怜爱的眼神……但一旦相爱,哪怕对方是撒旦,也注定是要一条路走到黑的。廉不是胆小的人,也不会为了前途命运什么的放弃爱情,相反,他比任何人都要执拗,也比任何人更理想主义。

“如果我早一点赶到,赶在东条做移植手术之前拿出胜利的海马体,就不会找道枝这么多年……”说到这里岸也陷入了痛苦的回忆——“廉,整件事情中唯一称得上无辜的人就是道枝,我不想伤害他,只要他帮我拿出胜利的海马体,我会放他回去幸福的生活……”

“呵呵……其实对道枝而言,告诉你们密码根没什么损失,你好好和他说,他也未必会拒绝。但走到这一步,还要我干什么?仅仅是威胁道枝吗?”

“廉,留着你…和道枝无关。胜利的记忆,需要一个载体…”岸说这话的时候爱意中带着歉意,廉却听的不寒而栗。

“原来你偏心我是有理由的,怪不得我可以穿胜利的拖鞋…你家里双份的牙刷牙膏马克杯,都是给我准备的……”廉陷入沉思,准确的说,那不是给廉准备的,那时候廉怕是已经不存在了吧!腿上的痛依然钻心,但相比岸给廉带来的恐惧感,这点儿疼痛根本算不得什么———不是对死亡的恐惧,而是十几年来自己最熟悉的人,突然之间发现,原来自己从不曾真正了解过对方……

道枝醒来之后,阴沉的像换了个人。默默走到密码库门口,手指在某个位置画了个圈,在原本只是金属的门框上突然出现数字加字母的一排触控按钮,输入了一串长长的组合拳,门开了……

里面是一排排玻璃试管存放的海马体,上面附着着主人的信息,岸像发疯一样找到写着佐藤胜利的那一个海马体前面,激动的流下泪来:“胜利,你等了很久吧……对不起………”

带上手套拿出那一管海马体,交给旁边的医生,准备手术。就在医生走向廉的那一刻,廉积蓄起全身的力量一振,骨钉没有脱离廉的腿,但锁链的末端接口焊接处却被振断,立刻有鲜血从廉的腿內涌出,道枝在旁边急得要跳起来。廉的动作没有以前干脆,显然是受了重伤,每个动作都要避开腿上的伤。

“廉,别挣扎了。你本来就打不过我,何况现在受了伤”。岸摘下手套,温柔的笑着,他不想廉的身体再受到无谓的伤害,毕竟,它很快就会变成佐藤胜利。

“我打不过你,但可以杀了你。”廉冷笑着,眼神里藏着嗜血的光。廉不是在吓唬他,在警校的时候就是这样,岸搏斗第一,但廉却是奔着玩儿命去的。每每到了切磋时候,岸总是会让着廉,而廉,绝对做不到点到为止,所以受伤的那个,总是岸。

突然,一声巨大的爆炸声起。仓库里的黑衣人立刻大感不妙,可能是位置暴露了。紧接着,仓库的墙壁突然射入一缕光,接着,武装警察密密麻麻的冲了进来。

“不许动!你们已经被包围了!”神宫寺拿着扩音喇叭喊话,情急之下岸拿出手枪对准了道枝。廉更快一步飞起一脚,岸的枪就此被踢飞。

“岸,放弃吧!不要逼我杀了你。”廉警告,顺手把道枝移到了自己身后。

岸仿佛料到了这个结果,苦笑道:“原来你早就知道……”原来廉早就在自己身上安装了定位器,而这所仓库的地点,其实就在toi画展的地下………

是廉安排了这一切……

早在岸把道枝放在廉家里,而道枝又似乎带着东条的记忆的时候,廉已经觉得岸不对劲。

那五个人接连被挖脑而死、而毒蛇又在关键时刻死在警局里……这一切,看起来就像是谁想赶在警察调查之前杀掉所有知情的人……

最不合理的地方在于,道枝却留到了最后。本来这是廉最想不通的一点,但冰箱里的出现的大脑、画展门口的枪击……这些无关主线却混淆视听的线索,又仿佛是凶手要刻意刺激些什么。是有人想激活道枝的记忆。

直到在岸家看到胜利的照片,胜利好看的过分了所以廉一眼就记住了那个少年的笑容,可这么好看的男朋友,岸竟然十年都没有介绍给任何人认识?

为什么,因为胜利早就死了………

最核心的线索其实是toi的画展。如果不是高海给我那张画展的票,如果不是toi留下唯一一张人像画的模样像极了岸,廉也不会找人去查toi的本名和照片,也不会知道,原来toi就是佐藤胜利……

当廉怀疑幕后黑手就是岸的时候,廉其实没有任何证据,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岸主动出击。所以廉要做好的准备就是在身体里植入一个定位器。岸排查了道枝的身体,却忘记了廉,因为廉是警察,因为岸自以为对廉的身体了如指掌……

“廉,我家里的所有用品都是两份,都是为你入住准备的。”

廉唯一没有想到的事情,原来一个男人为了爱情可以变得如此疯狂。

“没有人愿意带着另一个人的记忆活下去。如果你爱的是胜利,就跟胜利去下面在一起。”这是廉对岸说的最后一句话。

最后,道枝扑过去,和廉紧紧抱在一起。

“廉,你的腿受伤了……”

“没关系,我其他地方还好得很…对付你足够了……”

“廉,你不在乎我爱你的原因吗?如果我是因为东条正义的记忆才爱你……”

“你忘记酒吧里见我的时候,叫我什么了吗?”

“没有忘记,我叫你明智。”

“那不是东条的记忆,东条不会叫我明智的。所以,那是你的记忆,那时候爱上我的人,是道枝骏佑。”

“那你爱的是道枝骏佑,还是东条正义呢?”

“我以前爱东条正义,以后,就只会爱道枝骏佑一个…

道枝,你听着,过去的记忆

留给东条正义和明智秀一

今后的记忆

只属于道枝骏佑和永濑廉”

这是我们的约定——要一起制造后半生的记忆。

/

三年后。

道枝叼着半块土司,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赶到警局上班的时候,手里拿着今天早上的报纸。冲进廉的办公室,廉正在喝牛奶。

“廉!研究记忆的那帮组织在美国被捕了!”

“怎么,你还指望能找到自己本来的海马体?”

廉懒洋洋的抬了抬眼睛,并不搭理道枝。这小家伙三年的时间已经长到了一米八二,在警局实习一年,智力和体力都已经鹤立鸡群。

“我又没有想找……”

无论在外面如何独当一面,面对廉的时候,道枝还是习惯性的撒娇。廉已经接替了岸的职位,第一个原因是破获挖脑案立了功,第二个原因是三年前的骨钉给廉带来了不可逆转的伤害,现在他只能坐办公室。然后看着自己的小男朋友为自己跑前跑后,理想中甩手掌柜的日子,终于还是实现了。

在警局里廉和道枝是上下级的关系,回到家里的床上就不一定了……

廉回家的时候,道枝正在厨房里解刨一条活鱼。这几年道枝的厨艺已经炉火纯青,廉这么挑剔的人都觉得这小子可以去开个餐厅了。

那边的火上还在煲汤,廉走过去顺手把火调小一些。这时道枝已经利落的弄好了鱼,摆盘,放在锅里蒸。齐活。

“廉,你去拆礼物,房间里有我给你买的礼物。”

——————————
 一点都发不出来,这是一段很长的车程!!!大家要看就私信管我要吧!私信私信哈!!!心累了,发了一百遍吧得有……
 ——————————


评论(25)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